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11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通报我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基本情况,全面部署我市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领导邓永信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思想武器和政治阵地,也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2021年,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市各单位切实履行政治责任,采取坚强有力措施,克服各种困难,不折不扣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类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了上级党委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334.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体现,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重要武器。要坚持稳中求进,以强有力举措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力落实订阅任务,全力落实经费保障,全力规范发行秩序,全力做好发行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报党刊发行取得实效。做到统筹协调到位,加强阅读使用,扩大传播覆盖面,强化督导督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