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打卡广东红”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性锤炼,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9日下午,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开平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打卡广东红”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5193811.jpg

默哀仪式

  全体党员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举行了默哀仪式,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和行三鞠躬礼,深刻缅怀周文雍、陈铁军两位中国共产党的无产阶级革命烈士。

微信图片_20211125193815.jpg

  接着,大家通过“打卡广东红”小程序进行实地打卡后进入纪念馆内参观。在场的党员干部们都被周文雍、陈铁军的感人事迹和英勇无畏的精神所震撼,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英雄气概和忠心于党、一心为民的崇高之心,接受了精神洗礼、升华了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11125193818.jpg

科工商务局党支部合照

  通过本次“打卡广东红”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奋斗力量,学习他们英勇不屈、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体现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以昂扬的姿态努力工作,为科工商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