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推动集中供水全覆盖 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

  为加快建立健全农村饮水安全保障体系,让农村群众饮上干净、卫生、安全的自来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体现实效,恩平市立足实际,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我市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全覆盖。

  恩平市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作涉及全市11个镇(街),1638条自然村,受益群众9.4万户,34万人。为加快此项工作的落实,让农村群众早日饮上干净、卫生、安全的自来水,市水利局积极主动履行牵头职能,实行“一村一策”的工作思路,统筹协调各镇街和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开展入村入户集中供水全覆盖宣传工作,向村民们讲解目前生活饮用水监测的情况,宣传集中供水的安全性和优越性,提高群众安装自来水的积极性,推动集中供水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11124170338.png

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全覆盖项目施工现场

  截至2021年11月,全市已完成1638条自然村饮用水安全建设,受益群众约9.3万户,34万人。2021年已实现我市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全覆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