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10月14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014173543.jpg

  会上,市委办常务副主任蒋蔚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市委办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成效和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难得的全面学习、系统学习的机会,市委办对共产党人来说,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更规范有效,学出了创造力,成功探索了“党工+社工”的志愿服务模式,支持长者饭堂升级改造,实施“助学成才?筑梦未来”助学项目,三名受资助学生圆梦大学;工作更积极有为,学出了执行力,较好地完成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等一批重大活动的筹备、组织和保障工作,完成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文稿精品,落实推进了禁毒、创文、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一批重点工作;作风更扎实细致,学出了战斗力,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迅速解决,建立完善“红黑榜”通报制度,确保恩平市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按进度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市委的高效运转做好保障、做好服务,奋力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甘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勇当高质量发展的“引航员”,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我市在“十四五”时期、新发展阶段创造新的更大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2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