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各部门单位开展“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切实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全市每一名党员都学起来、动起来,连日来,恩平各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把手谈体会”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带头畅谈学党史心得体会。


市政协机关

  10月1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学习会。

  市政协有关负责人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与参会人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其他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152.jpg


市委组织部

  10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强调,要着力在深化细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着力在以学促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着力在为民服务、坚守初心上下功夫见实效。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153.png


市委宣传部

  10月13日,市委宣传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通过举办“一把手谈体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活动对促进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更好的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光荣使命和落实市委提出的“三项任务”“四项要求”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154.jpg


市委统战部

  9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会上,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提出,要敢于担当,树牢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提升工作实效;乐于担当,弘扬务实作风。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155.jpg


市委政法委

  10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清醒;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奋斗担当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要贴近群众,求真务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深入群众;要守住底线,从严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政法队伍的绝对纯洁。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156.jpg


市委编办

  10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编办负责人指出,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确保机构编制工作正确方向的根本;以人民为中心是机构编制工作始终坚持的宗旨;优化协同高效是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深化机构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的核心;瘦身健身相结合是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机构编制使用效益的重点;贯彻党的组织路线融入组织工作大局是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157.png


市委党校

  10月12日,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党校负责人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到履职尽责;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树立清廉形象。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158.jpg


市财政局

  10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市财政局负责人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通过学思践悟,将个人理想融合党的伟大事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主动创新,担当作为,为财政工作注入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159.jpg


市水利局

  10月13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市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座谈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水利局负责人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水利干部,迎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滚滚浪潮,必须鼓起水利人勇担使命的精气神,把学习党史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夯实开展学习教育的信心与决心,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00.jpg


市交通运输局

  10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强调,要在学党史中坚定信念信仰;在悟思想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办实事中解决实际难题;在创新发展中开新局。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01.jpg


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

  10月13日下午,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学习会。

  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重点方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要担起政治责任,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02.jpg


市林业局

  10月11日下午,市林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林业局负责人强调,要一脉相承,初心使命不变;三省吾身,善于扬长补短;当好表率,扬蹄自奋前进。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03.jpg


团市委

  10月12日下午,团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团市委负责人指出,作为一名专职团干,在新征程新阶段的新起点上,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当生力军,勇做突击队,建功新时代,要坚定信仰,做想干事的表率;要提升本领,做能干事的表率;要务实担当,做干成事的表率。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04.jpg


市科协

  10月13日下午,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学习会。

  市科协负责人强调,要在学史知史中感悟政治担当,锤炼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萃取发展伟力,勇于担当作为;根植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06.jpg


市残联

  10月13日下午,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市残联负责人强调,党员干部、残疾人工作者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提升助残服务能力,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07.jpg


市供销社

  10月1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专题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供销社负责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在全市范围内实现全覆盖;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08.jpg


市文联

  10月13日下午,市文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市文联负责人指出,作为一名文艺“新兵”,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将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以明德引领风尚。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提升服务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务实担当。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09.jpg


市红十字会

  10月1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夯实思想基础,提升业务能力,打开组织新局。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10.jpg


市工商联

  10月13日上午,市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

  市工商联负责人指出,要把学党史作为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教育的关键;把促进工商联工作作为深化学习教育的抓手,把开新局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11.jpg


牛江镇

  10月13日,牛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座谈会。

  牛江镇负责人强调,要学有所思,强化理论武装头脑;思有所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悟有所践,落实“办实事,开新局”。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13.jpg


横陂镇

  10月12日,横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座谈会。

  横陂镇负责人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忠诚履职,提升发展质量;坚持宗旨意识,筑牢民生福祉。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16.jpg


那吉镇

  10月13日上午,那吉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把手谈体会”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那吉镇负责人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谈了四点心得体会: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理想信仰得到进一步加强;担当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民初心得到进一步夯实。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217.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