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各部门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二)

  近日,恩平市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举措,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努力开创新时代恩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恩平法院

  恩平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359.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奋进力量;要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实干;要助力依法行政,促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加强诉源治理,维护社会稳定;要抢抓“双区”机遇,主动优化营商环境。


市直机关工委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01.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


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03.jpg

  会议强调,要瞄准发展目标,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打造铁军队伍,促进教师整体素质提升;要创新办学模式,推进优质资源共建共享。


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04.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把市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立足主责主业谋发展,持续打造恩平司法行政品牌;要坚持干字当头抓落实,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坚持刀刃向内抓队伍,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06.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全面落实“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深化财政改革,推动财政工作创新发展;要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市住建局

  市住建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07.jpg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目标;提高站位,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要真抓实干,在推进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上下功夫。


市水利局

  市水利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08.jpg

  会议强调,要从抓好实施防洪提升工程、夯实农村水利基础、加强水环境治理、强化水资源管理保护和节约用水、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抓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让大会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四项工作”“三项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统筹谋划、理清思路、落实举措。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贡献。


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10.png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实质,找准审计工作定位;围绕“四项工作”“三项任务”,做好审计服务;要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加强自身建设。


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11.jpg

  会议指出,要坚持抓好“四项工作”,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力;坚持落实“三项任务”,擦亮宜居城市新名片;要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塑造城乡发展新环境;要坚持增进民生福祉,实现共享发展新期待;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彰显执政理政新担当。


市城管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12.jpg

  会议要求,聚焦“四项工作”,为城市品质提升插上“腾飞之翼”;聚焦“三项任务”,为擦亮城市的底色下足“绣花功夫”;聚焦民生福祉,让城市发展更具“民生温度”;聚焦精准服务,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蝶变跃升”;聚焦党建引领,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装上“红色引擎”。


市信访局

  市信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14.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谋划;要时刻绷紧信访工作之弦,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实现我市“十四五”目标作出信访贡献。


团恩平市委

  团恩平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15.png

  会议要求,引领青年守正创新之思想;搭建青年发展进步之平台;强化青年组织建设之基础。


市妇联

  市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16.jpg

  会议强调,要引导广大妇女跟党走、共奋进;要带领广大妇女建功业、展风采;要帮助妇女儿童解难事、办实事;要动员广大妇女传家风、育新人;推动妇联组织提效能、增活力。


市残联

  市残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17.jpg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围绕群众所需,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做好扶残助残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优化扶残助残服务,营造良好扶残助残新风尚。


市科协

  市科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19.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促发展;要坚持营造良好科研科创氛围促发展;要坚持科学普及促发展。


市文联

  市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20.jpg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坚定永远跟党走;要加强文艺创作,打造本土文艺精品作品;要加强文艺服务,助力恩平和谐发展。


市侨联

  市侨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22.pn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兴起侨界学习热潮;  要坚决对标对表,同步推进为侨服务;要坚持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同步统筹推进当前工作。


市气象局

  市气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2093423.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做好“创建广东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工作;要持续发挥“中国避寒宜居地”品牌效应,积极申报“中国天然氧吧”品牌;要发掘人工影响天气发展潜力,加强人影作业建设和管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