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扎实推进“农村家庭法律顾问”制度试点工作

  为巩固脱贫成效,创新司法行政工作实践,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近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强率队到大田镇召开我市“农村家庭法律顾问”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就推动项目方案启动进行研讨。大田镇委副书记刘志伟,大田镇农业与农村办负责人以及大田司法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强介绍了我市“农村家庭法律顾问”制度试点的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并强调此次项目意义重大,是推进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着力为有法律需求的结帮对象纾困的新举措。随后,参会人员对项目方案的具体实施细节和环节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会议达成一致共识,将适时在大田镇举行我市“农村家庭法律顾问”签约启动仪式。

  大田镇委副书记刘志伟表示,“农村家庭法律顾问”工作选点大田镇,是对大田镇多年来法律服务工作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对大田镇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大田镇委、镇政府将积极配合做好此次项目的启动工作,将优质、精准的法律服务送到有迫切需求的群众家中和心中,让基层群众共享法治社会发展的成果,用法律护航群众小康生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