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关爱残疾人中秋节慰问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贫困残疾人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发扬中华民族扶残救济、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9月14日下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别到良西镇龙安塘村、鹤坪村、雁鹅村开展“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关爱残疾人中秋节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残疾困难家庭四户。

慰问残疾贫困家庭.jpg

慰问残疾贫困家庭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对象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勇于克服困难,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还为他们送上米、油、月饼等慰问品。期间,慰问组叮嘱村干部要加大对贫困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收到慰问品的群众感动不已,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自强不息,勤劳致富。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残疾贫困家庭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更加坚定了生活的信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