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恩平市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集中培训

  9月13日,由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恩平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恩平市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培训班在党校开班。参训学员来自2020年教育系统及其他事业单位新聘用的工作人员,共计140人。

  开班动员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和今后工作中如何做到知行结合,争做一名优秀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必须尽快掌握履行岗位的基本知识,把握机关工作的特点,增强做一名合格工作人员的信心。二要端正学风,从严要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必须自觉遵守纪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珍惜学习机会,增强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三要善于思考,勤于学习,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必须努力形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问题为导向,以“十四五”规划为重点,想方设法破难题、谋发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5093048.jpg

2021年恩平市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学制共5天,采取专题教学、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现场教学、学员展示及集中考核的形式进行。重点组织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年轻干部自我管理、恩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知识、宪法法律学习与依法行政、公务礼仪等内容。另外,为使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拓宽他们的视野,尽快融入恩平市建设,培训班还开设了禁毒知识教育的现场教学、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和主题学习沙龙等培训活动。

  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培训班的开展,将有助于参训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更好地了解恩平,熟悉和掌握机关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办事意识,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