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开展清理水浮莲行动

  为更好地保护水源,防止水体富营养化,8月24日上午,恩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开展清理水浮莲行动。

  行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携带铁锹、铁铲、钳子、袋子、竹篮等工具,对西门湿地公园一带锦江河沿岸的水浮莲以及杂草进行分区域清理。他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有的志愿者穿上救生衣徒步到河道浅水区将一筐筐水浮莲运上岸,有的志愿者在岸边打捞,有的志愿者用铁铲清理岸上的杂草。尽管顶着烈日,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丝毫不影响行动的效率。

微信图片_20210830143840.jpg

微信图片_20210830143842.jpg

志愿者清理水浮莲及杂草

微信图片_20210830143843.jpg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办公室一级科员 李璋:“通过这个活动,我们认识到保护水源、防止水体富营养化的重要性,在此呼吁广大恩平市民参与到锦江河水资源保护工作中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