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联合市工商联开展“护梦·扬帆”助学活动

  8月26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工商联开展“护梦·扬帆”助学活动,切实为我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帮助青年学子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统战部、市总商会、市工商联、团市委、市教育局关工委、恩平一中有关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30143318.jpg

  本次活动由恩平市总商会、恩平市溢丰纺织有限公司、恩平市建安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恩平市鑫泽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恩平市汇荣纺织有限公司联合捐赠10万元,资助恩平市今年高考分数线超过本科线且被高校录取的相对困难家庭的青年学子共20名,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刻苦求学,扬帆起航,实现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830143321.jpg

微信图片_20210830143322.jpg

微信图片_20210830143323.jpg

爱心企业家为学子颁发助学金

  座谈会上,市总商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勉励受资助学生奋发图强、学好本领,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服务,努力成为国家新一代优秀建设者。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支持我市的教育事业。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奋发学习,希望将来也能为恩平更好的明天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工商联、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