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恩平市“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主题宣传教育巡讲进机关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知识教育、引领师德建设,8月2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市武装部联合开展恩平市“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主题宣传教育巡讲进机关活动,现场吸引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30102243.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恩平市国防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源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形成、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内容、爱国防建国防强国防这三个方面,同时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深入分析了中国当前的国防形势,全面阐述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为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国防教育学习,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下一步,将深刻领会学习巡讲精神,紧紧围绕市关于国防教育的工作部署,着眼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统一大局,不断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为强军兴军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