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2021年秋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扎实做好师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8月27日上午,由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秋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冯如小学举行。

  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共设计了学生返校、课室上课、食堂就餐三个场景,模拟师生返校后防控疫情的真实场景。

  在冯如小学,参加演练的学生在教师的引导下,间隔1.5米排队,经测温、消毒后依次进校。对于体温异常的学生则引导至健康观察室进行检查,并通知该生家长到校把学生接走。此外,针对学生返校后在课室上课和食堂就餐等问题,本次应急演练也进行了相应的场景演示和讲解。整个演练过程秩序井然,所有人员通过有序的配合顺利完成了演练的全部流程。

微信图片_20210830101809.jpg

微信图片_20210830101820.jpg

微信图片_20210830101821.jpg

微信图片_20210830101822.jpg

活动现场

  演练结束后,市卫健局对在演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建议及意见。学校负责人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并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