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党建引领 为建设健康恩平作贡献

  近年来,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强党性、严纪律、创平台,鼓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作贡献,以推动党建工作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今年,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被授予“江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狠抓学习,提升素质,是筑强党组织战斗堡垒的基础。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通过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引领,激发党员参与热情,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性修养,让学习成为常态,不断提升政治思想和理论水平。

  在日常的工作中,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到各医疗机构认真开展卫生监督检查,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不可或缺的重大努力,进一步筑牢了我市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832.jpg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833.jpg

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834.jpg

  恩平市卫生监督所医疗卫生监督股股长 吴华锡:“通过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国家双随机一公开’专项监督检查,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工作,提高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执业行为。”

  此外,市卫生监督所还认真落实创卫工作,通过加强巡查,对已持有卫生许可证的单位指导其加强卫生管理、健全卫生设施,对无证单位持续开展高密度、地毯式的排查,督促对于符合条件的单位尽快办理卫生许可证,着力解决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量大、分布散、从业人员素质不高的公共场所亮证问题,巩固卫生城市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835.jpg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836.jpg

巩卫检查现场

  在服务群众方面,市卫生监督派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卫健局服务窗口人员继续落实具有江门特色的“一门式”服务模式,认真为群众做好各类卫生行政许可受理发证工作。他们文明用语、微笑服务,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坚持可以只跑一次,绝不让群众跑第二次。公共场所当场发证,各项许可达到限时办结率达100%。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837.jpg

做好窗口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838.jpg

  恩平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吴春策:“恩平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强党性、严纪律、创平台,鼓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作贡献,讲奉献,争先创优当模范,以推动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健康恩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