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录制系列党史课 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恩平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移动的党史课堂,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通过录制系列党史课,讲好、讲活历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408.png

党校教师录制党史课

  第一期党史课由市委党校朱泗樾老师以《赵一曼的红色家书》为切入点,讲述了“红枪白马女政委”赵一曼以身殉国、慷慨就义的红色故事,而这封家书正是赵一曼就义前留给自己不满三岁的儿子宁儿的最后一封家书。通过品读红色家书,带领党员群众感受战火纷飞年代中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坚忍不拔的革命意志和以身殉国的毅然决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恩平市将继续以党史移动课堂为载体,统筹线上线下学习阵地,坚持“党员群众在哪里,党史学习教育就延伸在哪里”,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效促使全市党员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