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侨联组织召开“侨爱乡村、侨创未来”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推进会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推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海归留学人员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深耕家乡发展,为乡村振兴再添新动力。8月26日,由恩平市侨联主办,恩平市华侨创业孵化基地、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恩平支公司承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恩平市分公司协办的“侨爱乡村、侨创未来”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推进会,在市侨联四楼会议室召开。市侨联、恩平邮政、市农业农村局、市电商协会、市华侨创业孵化基地、市雪壮簕菜茶厂、市恩州奇石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行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图片1.png

  会上,各单位行业相关负责人对“侨爱乡村、侨创未来”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对相关单位行业相关负责人前期准备工作遇到的问题,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并给出解决方案或现场协调解决。通过结合我市历史文化、侨乡文化、特色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进一步在海内外全方位的宣传推介,提升我市特色优质农产品、工艺品的知名度、影响力,助力我市实现乡村振兴。

图片2.png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小聪强调:一要树立争优意识,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此次活动抓紧抓好;二要树立质量意识,给合我市文旅融合和品牌打造,力争把活动办出质量办出水平;三要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全方位加强各环节的调度和管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