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供销社林琼笑副主任率队到恩平市供销社调研指导

  8月26日,江门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琼笑一行到恩平市供销社开展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恩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到大田镇朗底金田茨菇专业合作社, 了解该合作社的人员构成、发展历史、农技推广情况、种植困难等,并到田间查看茨菇的育苗情况。

图片 0.png

  随后到大田镇锦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查看了该合作社的农技培训中心、稻谷烘干中心等,详细了解合作社的人才情况、运营模式等。

图片 1.png

  最后到牛江镇丰江农业专业合作社,参观了该合作社的冷库,在座谈会上,该合作社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在马铃薯种植上为农服务的工作情况。

图片 2.png

  通过调研,林琼笑副主任肯定了我社在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供销社在人才复用方面的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推进现代农村的快速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