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禤活源为市委办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8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禤活源为市委办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82617205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826172054.jpg

禤活源讲话

  禤活源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凝聚精神力量、不断攻坚克难。二是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继续奋勇前进。三是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四是要深刻领会新征程上“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禤活源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工作实践中。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先辈先烈和优秀党员为镜子,在见贤思齐中锤炼党性,筑牢思想之基。要厚植为民情怀,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优良作风,加强基层调研,进一步做好党员表率,以打造精英团队为目标,在服务全市大局中作出表率、当好示范,争创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聚焦自我革命,锻造过硬业务、过硬信念、过硬纪律、过硬作风,从吃苦中锤炼本领,为自己的发展、为市委办的发展奠定基础,为全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