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禁毒课题调研工作

  8月24日下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荣带队前往市人民医院特殊病区和平石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部开展禁毒课题调研工作。

1.在市人民医院特殊病区调研_副本.jpg

2.在市人民医院特殊病区调研_副本.jpg

在市人民医院特殊病区调研

  在市人民医院特殊病区,刘晓荣一行认真查看了病区的设备设施,与特殊病区的医务人员交谈,详细了解病人的收治流程、病区的工作和运转情况、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日常培训等工作,针对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解决,并要求特殊病区全体医务人员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帮助病残吸毒人员克服各种负面因素,兢兢业业做好临床诊疗工作,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平安恩平建设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3.在平石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部调研_副本.jpg

4.在平石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部调研_副本.jpg

在平石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部调研

  在平石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部,刘晓荣一行对门诊功能、设备、器材、工作制度、工作流程、人员配置和麻精药品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肯定了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提出了整改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刘晓荣强调,要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确保服药人员服从管理、自觉服药,提高戒断毒瘾的决心和信心,让平石社区药物维持治疗发挥更好的社会作用,推动我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