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开展防盲治盲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创建省文明城市,将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近日,市残联联合爱尔新希望眼耳鼻喉医院举办了“防盲治盲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送上了白内障筛查、视力测试、眼科疾病预防知识宣传等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市民络绎不绝,志愿者安排市民有序地排队轮候,并向他们宣传残疾预防知识。医生们认真了解每一位市民眼睛基本情况,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视力检查和分析,告诉他们如何做好眼科疾病预防。

微信图片_20210729095632.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095634.jpg

活动现场

  市民黄奶奶表示,平时小孙子在家里经常玩电子游戏,家里人都很担心他会不会近视,幸亏有这样的义诊活动,可以方便地了解他的视力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29095635.jpg

向市民派发宣传小册子

  据统计,活动一共为100多名市民提供了义诊服务。下一步,市残联志愿服务队将以“党建引领,志愿助残”的形式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努力打造特色志愿者服务品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