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明办、市科工商务局开展科技政策宣讲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为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27日上午,市文明办、市科工商务局开展科技政策宣讲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市科工商务局有关人员围绕《恩平市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扶持办法》向企业员工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据了解,《恩平市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扶持办法》是我市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而编制出台的科技创新扶持政策。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够进一步推进企业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激励企业员工干事创业。

微信图片_20210729090101.jpg

活动现场

  主办方还通过宣传解读《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内容、派发创文倡议书等,呼吁企业员工要积极参与到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条例,倡导文明行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