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史增信 以“五个学会”争做德才兼备审计人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华及青年干部共计13人参加研讨。

图片1.png

  会上,陈丽华同志与青年干部共同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勉励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各青年干部分别从学习、思想、工作上结合自身实际,交流自己在党的关怀下的成长经历,充分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赤诚初心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图片2.png

  会议提出“五个学会”要求,要求全体青年干部深刻领会,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责任感,保持奋斗姿态,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奉献力量。一是学会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结合审计新形势发展,加强党史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和审计专业知识学习,提升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做复合型人才。二是学会领事。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善于作为,热情投入工作,增强审计工作主动性,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学会谋事。要找准工作定位,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工作中要有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四是学会担当。审计青年要知行合一,敢于担当,勤勉工作,发挥“良知、责任、执着、专业、奉献”的广东审计人精神,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五是学会创新。作为新时代的审计青年干部,要发扬自己的优势,刻苦钻研,不断拓展思维,创新审计理念,改进审计方法,切实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