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为提升禁毒宣传教育成效,切实提升干部职工拒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7月22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带领市社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到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参观现场,讲解员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了禁毒的历史、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及毒品成瘾机理、毒品的危害等内容。同志们在现场还参与了禁毒知识游戏和VR毒驾模拟体验,充分地了解毒品,全面认识到了毒品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image005.jpg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供销干部职工更直观地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深刻意识到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防毒意识、增强防毒能力的重要性,筑牢了防毒、拒毒的坚固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还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为恩平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出一分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