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图片展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学习教育效果,7月22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71人在本单位一楼大堂参观“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图片展览。

1.党员干部职工驻足观看图文展板.jpg

2.党员干部职工驻足观看图文展板.jpg

3.党员干部职工驻足观看图文展板.jpg

党员干部职工驻足观看图文展板

  “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展览共51张展板102张图片,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广东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参观期间,党员干部职工们在每一张展板前驻足观看,重温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的百年征程,领略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断奋斗的精彩缩影。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广东党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激情,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面建设健康恩平贡献一份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