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侨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筑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禁毒思想防线,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7月22日,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和良西镇花海世界禁毒教育基地。

image00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参观学习,从吸毒趋势、毒品的来源、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发现和识别新型毒品、恩平禁毒成果、真实案例等几大板块的展示,充分地了解了毒品,全面认识了毒品。在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后,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急迫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image003.jpg

  通过此次禁毒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防毒意识、防毒能力得到提升;对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识别认识更深。大家纷纷表示,毒品百害而无一利,不仅要加强自身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还要组织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和禁毒斗争中来,坚决抵制毒品,为构建和谐社会和推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贡献侨界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