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实起来、“有声有色”活起来, 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影片《1921》。

  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见证了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左右的热血青年们,突破重重险阻,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艰辛历程。

  经过2个小时的观影,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受到了震撼和洗礼,也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继续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210726095657.png

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