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全力推进市禁毒重点整治社会宣传工作

  为扎实推进我市禁毒社会宣传工作落实,着力提升禁毒成效,根据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市委宣传部于7月9日印发了《关于毫不松懈抓好禁毒重点整治社会宣传的通知》,要求各镇(街)和市直部门广泛统筹利用LED屏、宣传栏、横幅、标语、候车亭等加大禁毒宣传。市委宣传部还专门组成禁毒督查工作小组,从7月16日起下沉一线对中心城区、大槐、那吉等地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级禁毒宣传氛围营造有了一定的提升,但离市委的要求仍有一定的差距,主要是325国道段、主要省道、县道等主干道宣传氛围不够浓厚,一些单位禁毒宣传画残旧破烂,未及时更换。

微信图片_20210726090725.jpg

检查现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委宣传部及时向被检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禁毒宣传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二是严格按照上级禁毒考核标准,扎实开展宣传工作;三是继续加强细节宣传,查漏补缺,要进一步强化基础宣传,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做好禁毒宣传工作。

  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联合市纪委监委,继续深入各镇(街)和市直部门开展检查,对还未完成禁毒宣传任务的单位,市纪委监委将启动问责程序,市委宣传部将纳入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考核范围,确保各级在下周一前必须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