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万长”宣讲会

  为在全市营造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推动“三个规定”落地执行,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6月10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万长”宣讲会,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作“三个规定”学习宣讲。市民盟、市农工党、市总工会、团市委等民主党派、群团组织领导干部及市司法局全体公务员参加宣讲活动。

image001.jpg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作“三个规定”学习宣讲

  会上,余春萍从执行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性、“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我省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情况等方面,围绕“三个规定”政策界限、典型案例、重大意义和做法成效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会议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党中央和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部署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意义重大而深远。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坚决筑牢法治底线,支持政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

image003.jpg

宣讲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