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落实“三严格”防控举措 筑牢疫情防线——市司法局召开局党组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6月11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局党组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6月9日全市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及省、江门市、恩平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春萍主持并作讲话,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全市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要求和市委书记黎沛荣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不断筑牢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线,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三严格”。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深刻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对各线条做好防控工作的指导督促,确保工作不缺位。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局防控办要统筹好全局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立即动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按照任务分工切实履行好职责,完善防控方案,加强物资储备,推进疫苗接种,落实佩戴口罩、健康监测、消毒通风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三要严格落实人员和场所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对人员和场所的管理,落实四方责任,非必要不聚集,严格控制干部职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窗口单位要在入口处设置体温监测岗,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要求佩戴口罩和扫码,合理安排好业务受理工作,避免出现人群扎堆情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