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社保局全力做好机关事业单位视同缴费年限审核工作

  为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切实保障广大参保人员的养老保险权益,市社保局将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新办法待遇计发工作列为2021年重点工作。其中视同缴费年限审核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视同缴费年限的有无以及长短直接影响参保人员领取待遇水平,事关参保人员切身利益,也是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重要环节,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确保视同缴费年限审核工作高效稳步推进,市社保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严格按政策要求对每个单位提交的档案资料开展初审工作,对档案中需要补充材料的单位逐一落实电话通知,并落实复审工作,确保视同缴费年限信息准确无误,高质量完成视同缴费年限审核工作。截至6月8日,市社保局已审核并录入视同缴费年限信息退休“中人”781人。

微信图片_20210615103937.png

市社保局工作人员审核资料

  下一步,市社保局将继续坚持社会保险“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工作方针,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做好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新办法待遇计发工作,推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增强恩平市参保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