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情深意“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6月11日下午,市文明办、沙湖镇在沙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情深意“粽”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动手包粽子。折粽叶、填糯米、加馅料、裹叶子、扎蓢古,不一会儿,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就包好了。在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包粽子,还懂得了互帮互助。

微信图片_20210615102512.jpg

微信图片_20210615102514.jpg

活动现场

  同时,工作人员还形象生动地给孩子、家长讲解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和意义,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感受节日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615102515.jpg

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