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

  6月10日,市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局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筑工地、居民小区和保障性小区都是人群密集地和防疫的重点阵地,应当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从快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防疫之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为目标,打好本次防疫攻坚战;要发挥带头作用,严遵防疫要求,落实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减少聚集性活动,提倡就地过节;要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建筑工地、住宅小区、城市综合体和7个保障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促进住建系统疫情形势平稳。

DSC_4669.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