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启用 微创介入技术迈向新高度

  6月10日上午,市人民医院举行介入导管室启用仪式,标志着该院微创介入技术迈向新高度,市领导黄艳芬出席仪式。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为牌匾揭幕,共同见证市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的正式启用。

微信图片_20210611092326.jpg

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系统启用后,能开展冠脉造影和急诊pci、临时起搏器、永久起搏器植入术、主动脉球囊反搏术、主动脉、肾动脉、颈动脉、左室造影等介入治疗,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611092327.jpg

黄艳芬讲话

  仪式上,黄艳芬指出,市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的启用,将有效促进疾病“分级诊疗”体系的建设,有利于实现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对深化我市医疗体制改革,加快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好地守护恩平百姓的生命健康。

  市人民医院还与国家级心血管专家陈纪言教授团队举行签约仪式,携手知名专家团队建立学术合作平台,不断提升医院的学科水平以及科研攻关能力。今后,市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优质医疗资源的合作,加快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恩平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611092328.jpg

签约仪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