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羁押人员艾滋病监测和禁毒宣传工作

  为全面掌握我市公安、司法监管场所内羁押人员艾滋病病毒感染情况,向重点人群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和禁毒知识, 近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牵头组织恩平市疾控中心专家组深入我市监管场所开展羁押人员艾滋病监测和禁毒宣传工作。

1.开展艾滋病监测抽血.jpg

开展艾滋病监测抽血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血样采集条件十分艰苦,困难重重。专家组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迎难而上、互相配合,最终在监管场所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共采集血样260多份,顺利完成监测工作。

2.开展艾滋病防治和禁毒宣传.jpg

开展艾滋病防治和禁毒宣传

  在做好在羁押人员艾滋病监测工作的同时,专家组还现场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和禁毒知识,详细讲解艾滋病的流行特征、控制、治疗、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毒品的种类、危害等,进一步增强了羁押人员对艾滋病的自我防范意识和禁毒意识,有效预防了艾滋病在监管场所传播,为我市禁毒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