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治理扬尘!恩平出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5月6日下午,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先后到江山悦楼盘施工工地和市建安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汇报相关扬尘治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仔细检查企业、建筑工地喷淋设施、环保除尘雾炮机、场地内道路硬底化以及裸土实现黑膜覆盖情况,对进出车辆冲洗严格要求,确保灰土不带出工地。

  

  

  检查现场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局长 袁保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重点施工单位的执法力度,同时加强监测频次,以数据说话,以实际行动确保我市的空气质量达到优良等级。”

  扬尘治理工作事关民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袁保民表示,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将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在扬尘治理中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切实改善我市生态环境综合质量,为恩平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贡献更大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