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 线上线下齐发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恩平市审计局结合实际,线上线下齐发力,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念之基,身体力行推动审计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线上发力:根据审计人员长期外出审计的特点,要求审计人员做到学史与审计两不误,自觉通过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学院加强党史学习,同时,通过微信平台向全体审计干部推出每日党史,推行分享微心得行动,及时将学习心得体会在局微信圈分享。对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和干部网络学习情况列入局年度工作计划,指定专人检查和实行定期向局党组报告的形式把线上学习做实做细,让审计党员干部从中感受党的思想伟力,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充精神之钙。

  线下发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征订了40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书籍供党员干部学习。针对部分老党员行动不便的实际,通过送学上门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3次、党组会议学习3次、支委会学习1次、党员大会学习1次、全体同志会议学习1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召开了党组专题研讨会,交流了阶段性学习体会,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前往泉林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文化展览厅参观学习并由支部书记讲授微党课“如果回到一百年前,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持续推动学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图片1.png

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图片2.png

召开专题研讨会

图片3.png

参观红色文化展览厅

图片4.png

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通过阶段性党史学习,全体审计人员以史明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史力行,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践行审计担当。财政审计组认真落实审计全覆盖工作,对全市57个一级预算单位进行全覆盖审计,继续探索电算化大数据审计方式。政策跟踪审计组,持续关注减税降费和惠民等促进经济发展政策的落实情况。农村污水处理审计组加强对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审计现场抽查,如实披露农村污水处理工作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建议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