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宣传教育组召开工作会议

  4月29日下午,市禁毒重点整治宣传教育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广东省和江门市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作出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504195839.jpg

吴永芳讲话

  会上,市领导吴永芳总结了市禁毒重点整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步的禁毒重点整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自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宣传教育组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牵头制定了全市禁毒重点整治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工作方案,指导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完善禁毒教育宣传基地建设,及时审核更新宣传内容,毒品预防教育体系不断完善,线上线下宣传知识入心入脑,各种活动宣传氛围浓厚。

微信图片_2021050419584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融合起来,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真正取得实效。一方面,继续强化网上宣传,充分利用手机客户端创作更多视频类的宣传内容以适合现代人的需求,扩大宣传效果;另一方面,继续强化社会宣传,充分利用现有的宣传阵地,营造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的禁毒宣传教育态势。此外,继续加强活动的宣传,要多策划一些群众感兴趣的形式来开展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50419584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