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4月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冯春猷作专题授课,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授课中,冯春猷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大量的史实,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史和国史,深刻诠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宣讲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历史纵深强、案例分析透,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大家更加系统地、全面地理解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通过从四个阶段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精神斗志进一步鼓舞。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全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加油站。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图书馆”,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随时随地在线收听学习贯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将“看书”变成“听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要用心办好党史学堂。利用每周四下午一个小时的时间组织局全体人员轮流讲党史,通过讲好党史故事,聆听党史故事、深悟根本道理、讲出感情感悟,传承红色基因。

  三要精心创建共产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选派局业务骨干党员到企业驻点,带头讲党史,讲安全,指导企业规范安全生产台账,排查安全隐患,完善相关制度,有效帮助企业抓好安全生产责任方面业务问题,搭建与企业党建共建的桥梁,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