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到恩平专题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4月14日下午,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专题调研,市领导吴彩堂、叶婵娟陪同调研。

  在恩城一小城西校区,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有关场所,并听取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汇报,并提出建议意见。

  

  调研现场

  我市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在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权益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恩平市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情况报告》后,指出存在问题和提出建议意见,并与我市有关人员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讨论。

  

  会议现场

  调研组一行还到我市福利院调研。

  

  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