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河排林场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江门河排林场于4月15日下午组织党员职工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

IMG_0003.jpg

  此次观看的电影是《百团大战》,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在日本侵略者的诱降与威胁下,中国共产党为了振奋全国人民的抗日热情,打破敌人的“囚笼”封锁,于是由八路军总司令彭德怀与参谋长左权所领导组织的102个兵力团进行抗日,此次战役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抗日战争。

IMG_0006.jpg

  影片中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从内心深处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历史,居安思危,齐心协力建设祖国,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来捍卫祖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