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民健身掀热潮 篮球比赛展风采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切实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河排林场、西坑林场职工组成的篮球联队与锦江水库职工开展篮球友谊赛。

  4月14日傍晚,两支队伍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到达球场。随着比赛的开始,双方队员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气氛紧张热烈,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场上每位参赛者都非常用心,比赛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15092033.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092419.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092445.jpg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运动风采,同时也增强了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