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从严从实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为准确把握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推动司法行政系统查纠整改工作有序开展,4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我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市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吴泽铭传达了全国、全省、江门市、恩平市政法队伍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政策,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余春萍同志强调,市司法局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环节的成效,组织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一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局党组成员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带动分管股室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任务到位、责任到人。教育整顿专班要强化组织协调,参加教育整顿的全体干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教育整顿专班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进一步把准政策时机。要通过召开工作推进会、组织生活会和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继续广泛深入开展思想发动,做到全员知晓、全员调动。全体干部要放下思想包袱,积极投入到查纠整改中,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真正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指导思想贯彻到位。

  三是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既要着力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又要认真查摆市司法局在司法行政工作、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彻查深层次原因,逐项抓好彻底整治,坚持表面问题和深层问题同步解决。

  四是进一步建强司法队伍。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把工作责任落实落细,把工作热情激发起来,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起来,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恩平提供法治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