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长刘兵调研审计工作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率队到市审计局开展新春开局调研。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image001.jpg

刘兵讲话

image003.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审计局主要领导汇报了2020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审计重点工作思路。在认真听取汇报和讨论交流后,刘兵对市审计局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落实政治要件台账工作,严格按照《恩平市政治要件台账工作指引》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规范建账,全面纳账,促进落实。二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的中心服务大局,找准自身定位,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三是要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讲求审计方式方法,围绕每年解决1至2个全市性重点问题的思路,推动审计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