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考核组到河排林场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

  1月19日上午,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甄瑞珠同志、江门市消防救援副支队长周飞同志和恩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成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冯国兵、恩平市林业局副局长陈卫权带队的考核组一行10人到我场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工作。

2e0a4a1906661d9b5a9b34a299c8e0c.jpg

  考核组分两组同时开展现场检查,一组查看我场安全生产工作台账、防火宣传资料、联防联控应急预案和应急扑火队伍建设等情况;一组实地查看了我场应急仓库森林防火用具储备是否充足,防火工具日常保养情况等,还到码头护林站点查看安全生产和防火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9104005.jpg

微信图片_20210119105220.jpg

  经过查看台账和实地考察,考核组肯定了河排林场安全生产及消防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河排林场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人力物力落实到位,同时提出宝贵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不可麻痹松懈;二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定期做好隐患排查;三是做好森林防火应急值守;四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台账,保管好有关档案资料。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