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11月23日,恩平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新调整后的成员单位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新调整后的广东省和江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央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总结近三年来恩平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议恩平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相关制度,听取各成员单位对加强和改进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市审计委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陈丽华主持,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资产办、市金融办等单位的联席会议成员和市联席会议办公室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恩平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的重要环节,是对领导干部的“经济体检”,是强化主要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可从源头上预防和惩治腐败,促进履职尽责到位。

  陈丽华同志就推动经责新《规定》深入贯彻落实,充分发挥联席会议职责作用,推动我市经济责任审计提质增效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做好经济责任审计的使命感。二是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经济责任监督合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经济责任审计提供智力支持。同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也要加强对经责新《规定》的学习,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对审计业务的协助工作;而审计人员也要强化学习意识,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发挥审计主力军作用,为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出谋划策,为做好经济责任审计提供组织保障,推动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