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劳沈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吴洪阳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吴洪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省、江门市和我市有关会议精神。

2.JPG

  副市长劳沈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劳沈川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同时,他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精心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真抓实干,奋力推动今年“三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深入研究,扎实做好我市农业农村“十四五”现代化规划编制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