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考核迎检准备工作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

  11月17日,恩平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考核迎检准备工作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由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谭乾开主持,各镇(街)、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谭乾开同志对《恩平市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方案》和《江门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评议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参会单位对考核内容及责任分工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认识“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好迎检准备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分析原因、查漏补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落实整改,确保我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考核顺利通过,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

2.jpg
谭乾开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是保障市场有效供应的重要手段,关系到每个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落实好“菜篮子”工作的各项措施,合力推动我市“菜篮子”工程建设再上新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