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南粤家政”育婴员公益技能培训班开班

  由市人社局、市妇联等联合举办的恩平市“南粤家政”育婴员公益技能培训班于11月16日上午开班,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城乡妇女创业就业,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微信图片_20201117091908.jpg
开班仪式现场

  市妇联的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表示,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发展和二孩政策的实施,社会对家政服务员的需求越来越大,希望学员们要转变观念,提高对家政服务业的认识;要自立自强,坚定从事家政服务业的信心;要珍惜机会,努力掌握家政服务知识技能;为将来上岗、服务社会打下基础。

  随后,培训班学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宣读誓言。

微信图片_20201117091911.jpg

  培训中,老师从育婴护理、职场礼仪等方面,生动形象地给学员们进行专业授课,除了讲解理论知识之外,还让学员们模拟操作,耐心解答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117091912.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091914.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091916.jpg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7091917.jpg

  培训班学员:“这次过来参加培训班,主要学习一些育婴方面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技能,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就业机会。”

  据了解,本次育婴员公益技能培训班共有两期,每期十天,目前已有八十多人报名参加,第二期培训班仍在接受报名。另外,主办方还免费提供食宿,给学员们营造一个便捷舒适的学习环境。


报名要求

  年龄要求:满18-50周岁

  报名所需资料: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复印件,非广东、广西户籍人员还需提供缴纳广东省社保记录,并开具社保缴纳证明。


培训福利

  1.本次培训免学费,包食宿,不另行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2.培训结业后可获得由中国国家培训网颁发的《育婴早教师》(高级)证书。学习成绩优异者可优先录取入职碧桂园物业。

  3.学员可以自愿报名参加国家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五级)鉴定考试,取得证书者可享受国家相关补贴。


报名方式

以下方式三选一

  方式一:参训人员携带报名资料到所在镇(街)妇联报名,再由镇(街)妇联统一报送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办公室。

  方式二:参训人员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线上报名表进行报名。联系人:吴清雯、郑志文,电话:7118619。

微信图片_20201117091919.png

  方式三:电话报名。0750-7078330恩平碧桂园经理办公室梁小姐、 18675026242  陈丹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