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召开全市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

  11月11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召开全市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关于2019年法治江门建设考评整改工作要求,推进下一阶段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重点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113090122.jpg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主任何焕仍在会上作讲话,要求各级必须把全面依法治市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推进法治恩平建设有效开展,力争在今年法治江门建设考评中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市法治工作队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切实增强落实依法治市各项工作的责任担当。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强法治建设,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落地落实。各镇(街)、各单位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围绕依法治市重点任务,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不断将法治恩平建设向纵深推进。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责任,扎实推动法治恩平建设上新水平。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推动法治恩平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9年度法治江门建设考评情况。恩平法院、市发改局就如何做好法治江门建设考评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和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