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2020年10月13日下午,中共恩平市委统战部(民宗局)联合东成镇政府、东成镇司法所深入东成镇中心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工作股股长张兆恩同志给东成镇中心小学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课,分别从我国的民族基本情况、民族政策法规、民族历史文化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教育孩子们从小要有一颗民族团结的心,将来为我国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座

  随后,开展民族知识抢答活动,进一步巩固学生们在课堂上所学的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学生们在活动中踊跃抢答。

图片 3.jpg
同学们踊跃参加知识抢答

  最后,向学生们发放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资料,让他们在课余时间继续学习民族政策法规和民族历史文化知识,进一步树牢民族团结进步意识。

4.jpg
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师生对民族政策法规及民族历史文化知识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事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